close

本來是想當天就寫的,沒想到拖了2天

是說4人打殭屍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

雖然成員有換過,也有沒人的窘境,但目前還算穩定

想想當初的機緣,是好友釋出的免費體驗帳號開始的

因為遊戲興趣的不同,很少嘗試一起在同個視窗遊戲的經驗

尤其是這麼有臨場感的,很注重團體合作,和即時性質的遊戲

我知道有CS、卡丁車、LOL之類的,但就是缺了那麼一點到位

惡靈勢力2完全滿足第一人稱、3D、即時戰略、射擊、團隊合作、故事性、成就感

這些是其他遊戲很難一次集大成的,湊巧這窩子人也對了那些的味

就開始了單機故事的全攻略

全破之後,還意猶未盡的尋找著網友製作的同人地圖過乾癮

一直到某人的大斷線,其他情感因素導致的分離,才慢慢地淡掉

前陣子我又把他挖了出來,並且找到了新戰友,才又燃起了當初的快樂

要說遊戲給予的快樂也有,但是最大的快樂還是隊友的回歸

真的很喜歡一起玩的感覺,雖然有些部分被我搞砸了

但真的要知足,並且在其基礎上盡全力修補他

我曾經白目把他毀了,現在我要好好呵護

奢求的話,真的不敢,我怕,我真的怕了

一切都是緣分,你的就是你的,但是眼睛白白就算是你的也會給你弄到沒了

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互動,要說我悟到了什麼或成熟了什麼

算是有吧,有些事的輕重真的比自己還重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