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奇摩部落格關閉之後就沒有什麼在去經營所謂的部落格的想法,實在是FB跟噗浪太方便了,想要什麼動態大火炒一炒就上桌

缺點就是誰都看的到,感覺一直在被行注視禮,部落格的好處就是不會常常有人一直盯著,同時也能抒發情感,甚至長篇大論

有幸之前編輯的小說"星恆物語"被我手癢保留了下來,不然我應該會垂心肝,那也是之前我在奇摩唯一有在更新的動力

這裡算是新開闢的小天地,很難天天更新,應該會照心情寫

 

話說昨晚小佑電腦重灌,把創世神的材質包弄丟了,連版本都忘記

本來想吐槽一下平常都笑我STEAM帳密沒收好,不過他電腦是突然掛的就算了

巴哈的求救文發了大半天也才20人看過,我還以為創世神很多人玩勒,看樣子熱潮也過很久了

上網查了一下材質包,居然有上萬種!!!挖哩勒到底是有多少才人啊

光同一種版本就有上百種,看的眼都花了,而差異居然就是材料的樣子不同而已

從最有可能的版本開始翻了50個,其實我看起來都差不多...

用大海撈針真的不為過

我實在沒什麼建築美學,想想上次蓋的車站真是有夠難看,連材質製程我都背不完

然後海峽的房子也沒蓋完,放個大洞給他日曬雨淋

DRAGON的火車系統實在太佩服他的毅力了

可是魚不只記憶力3秒,連耐心也3秒...

要是沒什麼大目標還不知道怎麼蓋,可是大目標又要蓋超久

小佑之前蓋的海底城也是搞的超大,最後也沒蓋完,果然還是要先弄設計圖才行

http://www.planetminecraft.com/resources/texture_packs/

雖然他沒有拜託我找,他應該覺得我也找不到

小佑不是一個會亂拜託人的人,事實他也沒拜託過我多少事...

但自願幫幫朋友應該可以吧

只好一個一個慢慢找了,但願我不要看走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