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最早碰的線上遊戲並不是永恆冒險(3小俠),而是韓國的瘋狂坦克,12種特性不同的坦克在2D地圖上互相廝殺

我是在暑期參加某種活動班時才知道有這款線上遊戲的

後來國中畢業後也試著去玩這款遊戲,但是網路知識貧乏到爆,也沒人帶

光申請帳密就是一大挑戰,又是撥接年代的爛網路,我只有把帳密創好就擺爛了

後來高職在超商才看到3小俠的廣告海報(我還影印一份起來)

後來有回鍋重玩,那時線上已經被天堂、石器、楓谷、彈水阿給稱霸中

但還是很好玩,可惜技術真的爛到爆,而且有些玩家還限制某些坦克或地圖

課金玩家當然也不少,而且地圖也夠機車

但因為只要角度調好就差不多定勝負了,很吃"調準的運氣"

後來電視就推出了韓國和日本合作的這個動畫「坦克王」,原文是「無限戰記:波特里斯」

而且很巧的從第一集就被我堵到,一路看到結束

現在YT也還有人留存OPED和韓國播的集數

雖然劇情結構爛、路人醜、敵人蠢、人類畫風更是隨便

但是主角的12支坦克各個精美帥氣,個性跟設計鮮明有特色

而且在那個萬用兼用卡盛行的年代,只要卡做的帥、美、潮,用再多次都不會膩

音樂當然跟著熱血,完整版我還是去奇摩知識問來的,聽到現在

才去尋找台版完整集數,雖然很可惜已經有網友放棄了

但我還是在buyee找到有人拍賣的原版CD

憑著一股童年的衝動,就把主角"衝動王"給帶了回來

然後繼續作著"如果我哪天中樂透,要留一筆贊助坦克王出續集"的美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