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新年新日,我努力地趕著快要放棄的新年賀圖

稍微休息一下時,我瀏覽到了一件很重要的是

讓我在新年第一天做出這重大的決定

長期以來,我一直揣摩著自以為是的信念

你的就是你的,我為了證明這句話,讓自己遮著雙眼混沌過日子

越放越輕,越放越淡,但心中還是保留著一部分的位子

直到今天,我才從指間的縫隙中看見我所應該看見的

我斗膽的放開我的雙手

解除我眷戀的關係,我知道,是該看開了

我看開的不是我自己,我很早就看我看開

我看開的,是他們的心意,即便我認為是可笑的

我還是祝福他們

就像回到三年前的一剛開始,什麼都沒有變

回到我一開始就不存在他們人生的狀態

話說我當初的目的就不安好心,現在抽離只是剛好而已

就這樣吧,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分類在這

繼續趕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